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据FCinter1908报道称,邓弗里斯内收肌疲劳,将缺席国米的世俱杯首战。国米为对阵蒙特雷的世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06月17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,巴萨已经正式启动尼科-威廉姆斯的转会。罗马诺表示:“巴萨在确认球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迪马济奥报道,那不勒斯与努涅斯已就转会达成初步意向。在官宣德布劳内和马里亚努奇后,那不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在接受采访时,伯恩茅斯后卫科尔克兹的父亲表示,如果科尔克兹离队,只会去利物浦。科尔克兹的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在接受采访时,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-马丁内斯谈到了球队的目标、新帅齐沃等话题。劳塔罗表...
2025-06-17